夏林

盾冬深坑|渣写手|洁癖|不拆不逆

亲爱的  @米花 点的名~来填一下这个问卷吼

另外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刚刚心血来潮申请了同人写手的认证,可是我最新更新的几篇基本都是肉,会不会过不了审核啊呜呜呜呜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夏林,没有来源,瞎起的。。。


2.当写手多久了? 

不到两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统计过,20-30w,大概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掉入盾冬坑后去了一次漫展,发现世界上有无料这种东西,进而发现太太们的无料是要产出来换的,so,只能撸袖子自己干_(:з」∠)_

现在,出于爱吧。。。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往事不堪回首。。。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盾冬啊,很爱一个cp才会动笔写,我超懒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盾冬,写过小甜饼和肉(不)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知道,傻黄甜吧_(:з」∠)_


11.最喜欢的作者是?【注意是最喜欢!】

没想过这个问题,我挺喜欢P大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一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别问这么扎心的问题,哭哭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打游戏啊(不)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其实还蛮喜欢西方魔幻的。。。魔戒,冰与火那种。。。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收到评论的时候啦!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剧情真的好无趣啊,我是剧情废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大概是love game里史蒂夫向巴基求婚的那一段吧,有点长不贴了

 

21.写过h吗?

嘻嘻嘻嘻


22.坑品怎样?

好像,不怎么样。。。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太久不写了手生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高兴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觉得有太大变化,因为我还是写得少啊,而且很久没有写love game的那种感觉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看心情,因为我写得慢,自我感觉错别字病句之类的还比较少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死活想不起来某个词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多产点盾冬粮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少玩点游戏(不)


30.艾特好友继续~

 @不肆穹  @柒两茶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