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

盾冬深坑|渣写手|洁癖|不拆不逆

【盾冬】地表最酷金属手臂安利计划(一发完)

一个沙雕的脑洞。。。


简介:浣熊火箭突然间对金属手臂失去了兴趣,这让巴基轻松了不少,然而当山姆得意地跟他炫耀自己的翅膀是多么受这位外星伙伴的欢迎时,巴基有点坐不住了……

 

1

“巴基,我想确认一下我没有听错。你想让我和你对打时故意输掉?”

巴基看着史蒂夫因为惊讶而微微皱起的眉头,越发觉得自己这个主意愚蠢至极,但一想到猎鹰那欠揍的得意模样,他还是点点头道:“是这样的。”

“好吧,没有问题。”史蒂夫想也不想地说。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珠,微笑着望着巴基,“但是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巴基没有回话,史蒂夫的肱二头肌完全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强壮健硕的肌肉在汗水的覆盖下显得格外油亮,刀刻般的线条充满着令人敬畏的力量感,又美得仿佛是古罗马的雕塑一样。

如果能轻易地打败地球最强士兵,那么任谁也会觉得冬兵是个厉害的家伙吧。

巴基一边欣赏着史蒂夫的肌肉,一边这样想着。不过史蒂夫近乎宠溺的笑容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仿佛无论自己提出多么幼稚的要求(比如现在这个),史蒂夫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这让他显得更加幼稚了。

其实他的要求也并不强人所难啊,只不过是输掉一场对打而已,下回让史蒂夫再赢回来就好了。

只是在那之前,他需要史蒂夫来帮助他展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能突出他酷炫的振金手臂的那种。

而且,一定是要在浣熊火箭的面前。这才是最重要的。

曾有一段时间,火箭对巴基的振金手臂的兴趣几乎称得上是狂热,巴基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次这条手臂“不卖”“不借”“不换”,说得口干舌燥嘴皮子都秃噜了,仍然能时常在余光中瞥见那个毛茸茸的身影鬼鬼祟祟地出现在附近。

然而就在前几天,火箭好像突然间对金属手臂失去了兴趣,这样巴基轻松了不少。可是当山姆得意地跑来跟他炫耀自己的翅膀有多么受这位外星伙伴的欢迎时,巴基就有点坐不住了。

振金手臂才是世界上最酷的装备,那个一撕就掉的破翅膀有什么好的?

巴基看着山姆得意得快要就地起飞的背影,愤愤地挖起一勺土豆泥塞进嘴里。

况且,他都没使劲儿呢。

 

2

但是巴基并不打算把自己幼稚的好胜心告诉史蒂夫,所以史蒂夫只能满肚子疑惑地去找娜塔莎和山姆。

史蒂夫把事情经过讲给两位队友听。

已经无数次担任史蒂夫私人情感顾问的两人兴致缺缺,娜塔莎头也不抬地继续涂指甲:“他想赢,你就让他赢呗。”

史蒂夫:“那是自然,巴基让我做任何事我都愿意。”

山姆的表情像是吃了一只苍蝇:“……那你还来找我俩来干什么?来听你感人的爱情宣言吗?”

史蒂夫不赞同地看着他,说:“可是巴基跟我在一起时从没在意过输赢,这很不寻常,有关巴基的不寻常的事都应该受到足够的重视。”

娜塔莎终于把注意力从指甲上挪开,她瞥了一眼山姆,那意思是“赶紧学着点,留着以后把妹用”。

山姆的表情像是吃了两只苍蝇,他干巴巴地说:“我觉得你比较不寻常,再这样下去,哪天他打个喷嚏饭你都能大惊小怪半天。”

史蒂夫不理会他的挖苦:“我想不明白。”

娜塔莎欣赏着自己酒红色的指甲,随口应付道:“巴基可能就想争强好胜一次,也许你最近表现得太强势了。”

山姆简直想拍手叫好,把锅甩给史蒂夫,让他自己瞎琢磨去,娜塔莎手段一如既往的高明。

史蒂夫的表情突然变得郑重起来:“我知道了。”

他说完便起身要离开,山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琢磨出了结果,好奇之下追问了一句:“你准备怎么做?”

史蒂夫回过头看着他,认真地说:“我们今晚改用骑乘式。”

山姆,娜塔莎:“……”

这就是你用四倍聪明的脑子思考出的结果,史蒂夫同志?

 

3

如果巴基知道今晚是什么在等着他,他一定会就近躺倒,一动不动地进入入定状态,尽一切可能来保存体力。

可惜他不知道,晚上八点,勤奋的巴基巴恩斯还在瓦坎达地下训练场挥洒汗水。

更准确地说,是在显摆金属臂。

他穿着最能凸显好身材的工字背心,振金手臂完全地露在外面,瓦坎达出品的义肢比起九头蛇的来说低调了不少,但金属凛冽的色泽依旧抓人眼球。

巴基甚至给它抹了点油。

他用金属臂单臂做着俯卧撑,一边偷偷观察着训练场那头的浣熊火箭和格鲁特,见对方并无反应,又换成了更为炫技的交替俯卧撑。

快看过来,Come on!

世界上最先进最完美的金属臂!振金制造!撕八九个翅膀都不在话下!

巴基在心底大吼着,然而两位新朋友仍旧无动于衷,他的努力倒是成功吸引了周围几个瓦坎达亲卫队姑娘的注意力。

“噢,他真好看。”

“谁说不是呢,看他柔顺的头发。”

“还有金属臂,听说是公主亲手制作的,真的太性感了!”

“天啊,我真想摸一下……快看,这个角度,他的胸多大!”

姑娘们自以为在窃窃私语,然而巴基其实听得一清二楚,脸渐渐地就红了起来。

他的胸真的有那么大么……?

巴基从没注意过这个,但他突然想起史蒂夫似乎在某些时候对他的胸十分迷恋……

他思绪飘远,俯卧撑是做不下去了,巴基红着脸坐在地板上,苦恼地想着自己的计划,这时几位亲卫队队员大胆地凑了上来,你推我我推你,最终派出了个代表,对巴基说:“我们能摸摸你的手臂吗?”

巴基看看这些跃跃欲试的女孩们,又看看不远处的火箭和格鲁特,咬牙道:“可以。”

 

4

史蒂夫一进训练场就感到一阵气血上涌。

“你们在干什么?!”

他的巴基,穿着衣不蔽体的小背心,白花花的肉露在外面,被一群如狼似虎的姑娘围在中间,上下其手,摸来摸去!

当然,事实远没有这么夸张,瓦坎达的姑娘们热情奔放,但还是很有礼貌的。

史蒂夫几步冲上前,揽着腰一把把巴基扯到自己身侧。他尝试过挤出一个抱歉的微笑,然而却似乎把那些姑娘们吓得不轻。

没时间讲废话,史蒂夫弯腰将巴基扛在肩膀上,趁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溜烟从训练场跑了出去。

直奔他和巴基的房间。

 

5

言出必行是史蒂夫罗杰斯众多的良好品德之一。

夜晚,巴基双手撑着史蒂夫的腹肌,胸口泛着潮红,连指尖都在簌簌发着颤。

史蒂夫扶住他的腰,挺胯向上顶了一顶,柔声诱哄:“坚持住,宝贝儿。”

巴基被他顶得更是摇摇欲坠,好不容易找到平衡,膝盖一软又是向下一沉,随即便清晰感受到身体又被凿开了些许。

他眼睛更湿了,溢出一声可怜的抽噎:“呜唔,要不行了……”

史蒂夫也忍得快不行了,但还是牢记白天时娜塔莎的劝诫。

“巴基,宝贝儿,你行的。”他全是汗的额头上绷起几根青筋,咬着牙说,“快还是慢,今天你来掌握节奏。我由你支配,想怎么样都可以。”

“……”

腰腹上突然一阵温凉。

史蒂夫大惊失色:“巴、巴基?你你你、你这就射……”

巴基羞愤得浑身都烧红了,恨不得立即消失。

“闭嘴!”

史蒂夫一把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两口,故意用那种引得巴基难以自制的低沉语调说:“那么,接下来有什么命令吗,长官?”

巴基还沉浸在被史蒂夫用言语就勾得秒射的黑历史中,他拖着虚软的腰腿要从史蒂夫身上爬下来:“命令就是,不做了。”

那可还行?!

史蒂夫一跃而起,轻松地把他扑倒,按住两条乱蹬的长腿挤进中间,说:“不行,宝贝儿,你得考虑考虑我啊。”

巴基气哼哼地去拍他的脑袋:“说好的我想怎么样都可以呢?唔!”

“下次,下次。”

史蒂夫赶忙去堵他的嘴,卧室中很快就只剩下濡湿的水声和高高低低的暧昧呻吟。

 

6

后来史蒂夫还是知道了巴基的计划,他没有遗漏掉巴基时不时瞥向火箭和格鲁特的奇怪眼神。

简直哭笑不得。

“你还不如把去大峡谷时我们两个的自拍发给山姆,他可能会气得唱Rap。”

他们已经在训练场摆好了姿势,史蒂夫忍了又忍还是提议道。

“那不一样。”巴基向入口处张望,“他们来了。”

“啊!”

史蒂夫突然大叫一声,身体向后飞起,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摔在了五米外的防滑垫上。

从各个角度都优美得连好莱坞武术指导都自愧不如。

巴基的振金胳膊举在胸前,保持着一个挥动的姿势,紧张得心脏砰砰直跳。

成败在此一举。

“哇哦。”

“I am Groot。”

刚踏入训练场的一熊一树呆住在原地,半晌后,火箭掏出他背后的冲锋枪,兴奋地高举过头顶挥了挥,似乎很想开两枪来助助兴。

“Bravo!”

 

7

巴基的计划成功了,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金属手臂比翅膀要酷一百万倍!我要得到他,不管以任何的形式!”

他“不经意地”将火箭关于金属臂和猎鹰翅膀的“高见”透露给了山姆,喜滋滋地收获了好几个大白眼,山姆愤恨的表情足够他回味上好一阵子。

史蒂夫更是功不可没。

一个优秀的长官绝对不会忽视他的士兵辛勤的付出,并且会慷慨地予以嘉奖。

夜晚,史蒂夫正在领取他的奖赏。

突然间,两人同时听到窗外一阵诡异的声响,紧接着是某个熟悉的聒噪嗓音骂骂咧咧,即使已经刻意压低声音依旧听得清楚,还伴随着一声状况外茫然的“I am Groot”。

两个人面面相觑了几秒,巴基懊恼地呻吟了一声,搂住史蒂夫埋在他的肩窝里,绝望地说:“上帝,我都做了什么……”

史蒂夫无奈地抱住他光裸的背拍了拍:“早跟你说了,发照片比什么都管用。”

END

评论(21)

热度(8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